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讓我難過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讓我難過的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件非常難過的事,就是我七歲的時候,我大伯就去世了。 

  當在大家要把大伯的屍體拿去火化的時候,我的淚像雨點般落下來,還邊哭邊喊着“大伯……”媽媽安慰我說:“人死不能復生,不要再哭了。” 

  我說:“大伯死了,我能不哭嗎?” 

  第二天,我們要送大伯的骨灰去鄉下山裡,我的大媽大哭起來,跪在地上不起來,她哭了一個晚上了,眼睛都哭腫了。我那一天,吃不進飯,也睡不着覺。想着我四歲時,大伯和我玩得那樣的開心,今天大伯卻不在了。我想不通,這是為什麼。我去問爸爸,爸爸說是因為大伯天天喝酒,所以引起腦出血。 

  我想,要是我的大伯不喝這麼多的酒,要是他注意自己的身體,要是……就不會發生今天這種事了。 

  大伯你這麼早就離開我們,不知道我們有多痛苦嗎?我們真的想您啊! 

  這件事真讓我難過! 

  指導老師:張桂萍

您正在瀏覽: 一件讓我難過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讓我難過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