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第一筆稿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第一筆稿費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五上課任老師給我一個單,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就拿上了,回家給媽媽一看原來是我的稿費。今天上午我上完聲樂課,媽媽就帶我去取稿費,媽媽拿出戶口本讓我自己填單,我按上面填寫好身份證號和姓名,填寫好了,我交給郵局阿姨,不一會兒,阿姨就給了我15元稿費,我拿着這稿費,心裡很高興,因為這必竟是我的第一筆稿費。

  我以後還會更加好好寫作文,再一次在學習報或語文報上刊登我的日記或作文,願意和大家分享我的快樂和不快樂!

  媽媽的話:看見睿睿高興地拿着她的稿費,我們也替她高興,這是孩子通過自己的勞動成果得來的,這也是對孩子的鼓勵,更加對自己以後的寫作上有信心了。寶貝,我和爸爸永遠都會支持你,祝9號大賽取得好成績。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第一筆稿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第一筆稿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