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支馬良的神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支馬良的神筆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讀了馬良的故事後,我覺得他的神筆很有用,我想:假如我也有一支馬良的神筆,那該多好啊!

  “鈴鈴鈴.”鬧鐘的聲音縈繞在我的耳邊,我不耐煩地爬下了床.突然,我看見地上有一支沒見過的筆.我靠近一看:“咦?怎麼和書上畫的神筆一模一樣.”我翻開語文書,果然,這就是馬良的神筆!我嘗試在紙上畫上一個機器人,那個機器人立即變在我面前.機器人對我說:“你好,主人.”我高興地在紙上又畫了一張會飛的毛毯,不一會,就有一張魔毯飛了出來.我又畫了另一個自己,讓他去上學,然後我就去外面幫助別人.我坐上魔毯,帶上機器人和神筆后便飛到了各戶人家那裡,看看有沒有什麼可以幫助,我會悄悄地為他們畫上一些他們所缺的物品,然後看着別人的笑容又悄悄地飛走.

  “鈴鈴鈴!”鬧鐘又響了,只不過這次我真的得起床了.要是我真的有一支馬良的神筆那該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支馬良的神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支馬良的神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