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奶奶家的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家的小狗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奶奶家的小動物 

  臨澤縣城關小學 

  三(1)班 

  何琦 

  世界上的小動物真是不計其數,有頑皮機靈的小猴子,有溫順可愛的小貓,還有蹦蹦跳跳的小兔子……但我最喜歡的還是活潑可愛的小狗。 

  奶奶家有一隻小狗,名叫亮亮。它的全身穿着黑油油的外衣,在陽光的照耀下,它的外衣閃閃發亮。這就是我給它取名的原因。亮亮最有特徵的是它的嘴巴上有兩道白色的斑紋,這使得它的臉黑白相間,非常漂亮。 

  亮亮的鼻子很靈敏,能聞出各種氣味。有一次,我把一個香噴噴的包子餵給它。吃完后,我用一個紙袋將另一個包子裹住,扔到遠處。我說:“亮亮,去把包子給我找回來。”亮亮好象聽懂了我的話似的,飛一樣地向遠處跑去。不久,它嘴裡叼着那個紙袋回來了。我高興地說:“你真是好樣的!” 

  亮亮不但鼻子靈敏,而且很可愛。每次到奶奶門口,只要聽到我說話的聲音,它就叫個不停。這時,奶奶總會說:“快去,它又在找你了。”我走到它跟前,它一邊不停地搖尾巴,一邊用舌頭舔着我的衣服,好象在說:“我真想你。”我總是會給它一些好吃的。看着它吃得津津有味,我的心裡也象吃了蜜一樣。 

  亮亮是我的好朋友,我們在一起會做很多遊戲。有時我們賽跑,有時我們捉迷藏,玩得特別開心。 

  我喜歡亮亮,因為它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 

  (指導老師:張曉霞)

您正在瀏覽: 奶奶家的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