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洛克王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洛克王國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洛克是一個卡通人物,皮膚白白的,頭上還帶一圍巾,可愛極了!我還有一個有高級又可愛的精靈呢!多好啊!喵喵一使用催眠粉,我叫動不了,只有在msii的情況下動得了。

  我也有喵喵哦,別小看我,我也會使用催眠粉把對方的寵物動不了。

  我還有會飛的小天使河馬呢,他不僅厲害,防禦也很高呢,我天天就給他練級呢升到了29級,40級才可以變成河馬小天使呢,我現在才是小河馬,我要儘快升到40級,我想起了一個辦法,可以讓小河馬駐守我的農場,既可以的經驗又可以打敗別人。

  我也有最高級的寵物,猜猜他是誰吧,他就是酷拉,45級什麼就能打敗,只有比45級高的精靈才能打敗我的精靈酷拉。

  我最喜歡的是青銅獨角獸,他可以把精靈捆住,只有我的精靈打,要獨角獸升到青銅獨角獸很難,需要100個紫藤,我努力挖礦,我挖了一百個石頭,我用那個這些石頭來換紫藤,這樣就把小獨角獸變聲了帥氣的青銅獨角獸。

  哇!洛克王國真好玩,我以後還會玩洛克王國的。

  閆庄小學三年級:劉鑫鑫

您正在瀏覽: 洛克王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洛克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