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助人為快樂之本——讀《兒子、父親、守林人》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助人為快樂之本——讀《兒子、父親、守林人》有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助人為快樂之本——讀《兒子、父親、守林人》有感 標籤:助人為快樂之本作文 讀《兒童文學》有感作文 快樂之本作文 助人為樂作文

——讀《兒子、父親、守林人》有感 

湛江市第二十五小學 三(6) 班 李定洲 

指導老師:陳艷華

  今天,我去書城買了一本厚厚的書,叫做《獨船》,裡面有許多文章。我最喜歡的文章是《兒子、父親、守林人》。這篇文章告訴了我們這次是父親和兒子最後一次上山打獵,中午吃了一餐兔子肉。兒子看見了爸爸披着紅狐狸的紅外衣,告訴了紅外衣的主人守林人,還告訴了他奶奶那邊非常的缺錢,守林人說:“哎呀,算了吧,一件紅色外套嘛,送給你們了吧”!就在這時,爸爸已找我找了半天,看到我從後面走了過來,我便告訴了他我做了什麼。 

讀了這個故事,我覺得這個守林人非常好心,兒子很講義氣,只是有一點膽小,他也比較聰明。我應該向守林人學習,多幫助別人,自己也會很快樂的喲!

您正在瀏覽: 助人為快樂之本——讀《兒子、父親、守林人》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助人為快樂之本——讀《兒子、父親、守林人》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