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洗紅領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洗紅領巾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看見紅領巾上沾滿了“墨水”,便決定好好洗一洗紅領巾。 

  由於我是第一次洗紅領巾,我就學着媽媽的樣子忙起來了。我先找來一個臉盆,放進水池裡,擰開水龍頭,把紅領巾浸泡在水中,過了一會兒,我取出水淋淋的紅領巾,展開後用肥皂均勻塗抹每一個角落。然後,我左手拿着紅領巾的一角,右手握住紅領巾的另一角,使勁揉搓,只聽“噗通”一聲,手上一滑,紅領巾從手中掉進了臉盆,我把紅領巾重新撈起來,繼續揉搓,攤開一看,呀!一個又大又黑的污點。我想:我一定把這個可惡的污漬消滅。我拿着紅領巾,費了九牛二虎之力仍然不見好轉,我不甘心,卻想不出好辦法。我急了,乾脆一屁股坐到椅子上,冥思苦想起來。忽然,一個主意閃電般的升入我的腦海,於是,我拿來肥皂,在那個大污點上抹了薄薄的一層,再找來刷子在大污點上用力地來回刷動。我看着泡沫由白色變成黑色,又從黑色轉變成了紅色。這使我高興極了,因為污漬向我投降了。不知不覺中,我手上的泡泡越來越多,它們滑溜溜,真有趣!我把手和紅領巾一起泡進清水裡,洗掉泡泡。接着,我提起紅領巾,擰乾水。最後,我把紅領巾抖平,晾在衣架上。雖然我早已汗流浹背了,但看着鮮艷的紅領巾,我心中還是美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洗紅領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洗紅領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