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洗紅領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洗紅領巾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午,老師讓我們準備下午帶髒東西,說教我們洗。我拿了一條紅領巾、肥皂和一個盆子。我們是三人一個組。下午,我懷着激動的心情坐在座位上等着老師宣布開始。 

  “開始!”老師一聲令下,我快速度的跑到我們團隊處,做好洗前的準備。我們都無法控制自己激動的心情,七嘴八舌的說了開來,連老師讓我們打水我們都沒聽見。整個教室沸騰了。頃刻間,老師又提高了嗓門兒:“團隊中派一個人去接半盆子水”於是,同學們便爭先恐後的湧向衛生間。 

  我忍不住把手放入盆中。啊,好涼的水啊。我本想再多玩弄一下,但是為了洗好我的紅領巾,我便又把手縮回來,免起袖子,開始幹起來。 

  。 

  我忙直起身,繼續觀察周圍的同學們。同學們一邊說,一邊搓,一邊笑。他們的臉上都洋溢着勞動的喜悅。似乎最近那些寫不完的試卷壓着我們而產生的沉悶,已隨着肥皂泡的消失而消失,大家都很開心。 

  我們又打了一次水。等回來時才發現我們的桌子上濺着水花、污漬。我們便開始收拾桌子。收拾完桌子后,我們再一次搓揉之後,桌子又變得慘不忍睹了。 

  幾分鐘后,我們到了洗手間,用清水把紅領巾洗的乾乾淨淨的,又將它擰乾,放入盆中,端回教室。 

  最後,大家都把自己洗的東西取出來,甩一甩,把它拿在手中。而此時我手中的紅領巾也不再是原來那個臭哄哄、髒兮兮的的的紅領巾了。看着自己第一次洗的東西,心裡美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洗紅領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洗紅領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