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上作文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上作文課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前天下午,覃老師給我們上了一堂作文課,這可是我第一次上作文課呀!

  上課鐘聲敲響了,覃老師大步走進教室。我見到覃老師走進教室,心中有一種說不出的喜悅,因為這是老師第一次給我們上作文課。這次要寫的作文內容是我的課餘生活。這時,覃老師先讓幾個同學說說寫作文的方法,接着她要求我們寫作時要有開頭和結尾。

  開始寫作文了,同學們有的拿着筆在草稿紙上寫着,發出“沙沙”的寫字聲;有的撓着後腦勺,不知該怎樣寫;有的用左手托着下巴認真思考。覃老師在一旁指導不會寫的同學。教室里安靜極了,靜得連一根針掉在地上都聽得清清楚楚。這時,我也拿起筆寫了起來,我的課餘愛好是看書,我越寫越有勁,只剩下幾行就寫滿了兩頁。我便把作文交給老師,老師看了看,說:“寫得不錯嘛”。老師幫我修改了一些錯誤的地方,教我如何把作文寫具體。

  第一次上作文課的感覺真好,我希望天天有作文課。

  三年級:樊映霞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上作文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上作文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