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為學校參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為學校參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為學校參賽 標籤:參賽作文 學校作文 學校里的作文 在學校作文

  記得我第一次代表學校參賽是在小學3年級的時候,那時是參加數學的24點的比賽。

  我很高興學校能給這個機會給我,我對自己很是有信心,但又怕萬一真的不能為學校爭得榮譽。

  我懷着忐忑的心情來到了比賽現場,我們是先考筆試再考PK賽,筆試過後,激烈的就是PK賽了,有個人賽的也有團體搶答賽的。

  PK賽前,我深呼吸了一口氣,在心裡鼓勵自己說:要相信自己,平時在學校都練得好好的。

  我放鬆了心情,突入了12分精力,狀態很好。我也如願的取得了個人賽的特等獎。團體賽時我和同學們分工合作,有搶答的,有按鈴的,有思考的.最終我們不負眾望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績。

  如今懷念起當初第一次為學校參賽仍記憶猶新,我會保持那种放松的狀態迎接一切考驗。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為學校參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為學校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