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上作文課的心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上作文課的心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上作文課的心理 

  星期二,媽媽帶着我來到青少年宮學閱讀寫作。我高高興興的來到了青少年宮。 

  我和媽媽來到了上期的興趣班教室,上課的是一位男老師,在他的課上我聽了怎麼寫讀後感。這時媽媽來叫我了,說:“這裡現在是六年級的興趣班教室了。”我說:“難怪這裡的同學這麼高大……”媽媽帶我到了另一個教室,進教室前,我對媽媽說:“可別再弄錯了。” 

  我走進教室,找到一個位子,就坐了下來,正好開課了,一位身穿白色連衣裙的女教師走了進來,我看這是一位很有魔力的女老師,她把今天要寫的作文詳細地講了一遍之後,我們差不多都明白了。我的筆在本子上飛舞,一會兒,我就寫了好幾面,我邊寫邊想,今天,這個新老師會給我幾分呢?好還是壞? 

  臨近下課,同學拿着自己的作文穩操勝券地給老師批改,老師邊改邊點頭,改好的都笑容滿面的下來了,我心裡又緊張起來了,想:“待會兒,我分數低,同學都笑我,不行,我一定要得高分。” 

  下課了,我離開了教室,拿着心愛的作文,高高興興地回到了家裡,媽媽鼓勵我說:“如果寫得好,媽媽幫你投稿,一定要加油,好好寫!” 

  肖鴻達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上作文課的心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上作文課的心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