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的消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的消息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春姑娘踏過高山,越過河流,飛過叢林,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我們每個人的身邊。

  她手裡的魔杖真神奇,一指小草,小草立刻換上春裝;一指柳樹,柳樹立刻長出新的長發,吐出新的綠苞;一指河流,河流上的冰立即融化,水上冒着氣泡,一邊奔跑一邊唱着歡快的春之歌。

  小動物們也蘇醒了,一個個走出洞穴,來到美麗的世界,鴨子一個個跳入水中,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游泳;麻雀在樹上唧唧唧的唱歌;小刺蝟從洞里走出來,采着新鮮的野果;蜜蜂也開始采甜美的蜂蜜了;蝴蝶們有的在天空中翩翩起舞,有的在和花兒比美;燕子在空中飛來飛去,好像在尋找春的消息,飛累了,就停在電線上,多麼像五線譜啊!燕子變成了音符,演奏出一首春之歌。

  人們也開始新的旅行了,看看新的地方,開闊自己的眼界,農民們也開始播種了。

  在這個美好的季節,五個福娃也做好迎接四面八方賓客的準備了。看,它們在向五湖四海的客人招手呢!

  春天,一個充滿生機的季節,象徵著希望的季節!我愛春天!

  福建省廈門市思明第二實驗小學三年級:王思慧

您正在瀏覽: 春的消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的消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