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的消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的消息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三月上旬,溫度比起冬天雖然轉暖了一些,但是雨淅淅瀝瀝地下個不停。那時的天氣時好時壞,變臉比翻書還快,連天氣預報也摸不准它的脾氣。天空中一會兒是艷陽高照,一會兒是烏雲密布,一會兒是毛毛細雨,一會兒是傾盆大雨,沒有任何徵兆。 

  三月下旬,害羞的太陽公公終於不再膽怯,它從雲朵後面露出了紅撲撲的臉蛋。陽光照在我們身上暖洋洋的,十分愜意。即使你凍得直哆嗦,曬一會兒溫暖的太陽光,你就會感到自己渾身充滿熱量。光禿禿的柳樹長出了碧綠的嫩葉,隨着微風輕輕地飄蕩着。樟樹長出了許多鵝黃色的新芽,甚是可愛。灌木叢長出了暗紅的新葉,看上去更加生機勃勃。粉紅的桃花開滿枝頭,淡粉的櫻花張開笑臉,雪白的梨花翩翩起舞,形形色色的花兒都不忘在春天這個充滿生機的季節里展示一下自己的美貌。小草也聽到了春天對它的召喚,從土地里探出了淺綠色的腦袋,給大地添加了一絲生機。 

  四月,天氣馬上熱了起來,幾乎每天都是晴空萬里的。每到中午,陽光都格外的強烈,空氣也分外的熱,就連風也是溫熱的,這和夏天沒什麼區別。樹葉迅速地綠了,再也看不出以前的顏色。櫻花都落了,滿地都是櫻花的花瓣,它們要變成肥料,使樹木長得更加鬱鬱蔥蔥。風也變得更大了,我們自由自在地放着風箏。 

  啊!春天已經來到我們的身旁。

您正在瀏覽: 春的消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的消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