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的消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的消息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早春二月,天氣依然很冷,街上的人們還穿着厚厚的冬衣,但是,來到北京植物園,我聽到了春的消息。 

  漫步在植物園裡的小河邊、草地上,遠遠望去,我看到柳樹的枝條開始變得嫩黃,變得柔軟,變得順暢,就像小女孩的秀髮,在微風中輕輕搖曳。再看身邊的一棵棵松樹,經過了冬雪的滋潤,變得更加翠綠,更加挺拔。一路走過去,看見前些天還光禿禿的桃樹,已經有一些小樹芽悄悄探出了毛茸茸的小腦袋,似乎在向夥伴們召喚:“趕緊出來吧,天氣很快就暖和了!”我彎下腰往地上仔細一看,發現在地下憋悶了整個冬天的小草,終於盼來了春天,急忙從泥土裡鑽了出來,伸伸懶腰,大口大口地呼吸着外面清新的空氣。 

  幾隻花喜鵲站在楊樹上亮開嗓子喳喳叫着,好像在說:“春天來了,小燕子朋友不久就要從南方飛回來了!”一群小麻雀在草地上一邊嬉戲,一邊尋覓能吃的東西,人們一來,它們就展開翅膀,撲啦拉飛到高高的樹枝上,在陽光的照耀下,看上去就像一隻只漂亮的風鈴。 

  我相信,一個生機勃勃的春天很快就會來臨。

您正在瀏覽: 春的消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的消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