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夜燈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夜燈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上個月,爸爸給我買了一個小夜燈,把它放在了床頭柜上,我高興得不得了。因為它看上去像一個憨態可掬的小烏龜。 



  這個“小烏龜”有三大部分,分別是龜頭、龜身和龜殼。龜頭和四肢的外殼都是用絨布做成的,裡面是用棉花填充的,所以摸上去軟綿綿的。小烏龜的眼睛和嘴巴是用黑色的針線勾勒出來的,顯得活靈活現。它的身體是米黃色的,但它的肚子里卻藏着一個大秘密:掀開烏龜底部的絨布,你會發現那裡有電源開關和電池盒。這裡就是“小烏龜”的“心臟”部分。有了它,小夜燈才能發出光亮。不過,龜殼才是這隻小烏龜的神奇之處,它是用硬塑料做的。面上面刻着一輪彎月和許多小星星的鏤空圖案,在殼子的下面鑲嵌着一些小燈泡。你知道嗎?它的上面還有三個調色按扭,可以用它來選擇燈光的顏色。

  當我把開關打開時,它頓時照亮了整個屋子,抬頭望去,滿天的星星像無數珍珠撒在碧玉盤裡,讓我覺得我像是躺在平坦的草地上。就這樣,我漸漸地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自從有了這個小夜燈,我每天晚上都能數着星星,安然入睡了。我是多麼喜歡它呀! 郭詩清 三年級 指導老師:李芳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夜燈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夜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