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夜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夜燈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家鄉的夜燈 

  ××我的家鄉在吉林省琿春市。晚上,在那兒的樹木都會穿上五顏六色的“衣服”。 

  ××家鄉的夜燈並不像在一些公路上的路燈那樣單調。而是掛在樹上的。晚上城市所有的樹上的燈都會亮起,五彩繽紛的,這樣既可以照亮,也可以美觀。如果晚上在街道散步,會使你懷疑是不是進入了“人間仙境”。 

  ××這些夜燈小巧玲瓏,造型千姿百態。你靠近點仔細觀察就會發現有的是蜜蜂形的,有的麵包形的……最好看的是蝴蝶形的,一對美麗的翅膀,再加上晚上發出粉紅色的光芒,真是栩栩如生!記得有一次,我晚上去散步,只見街道上燈火通明,我去看夜燈,它們一閃一閃好像在給街道上的人們打招呼,整個夜晚都沉侵在“燈的世界”。 

  ××家鄉的夜燈也是我們的樂園。在寒冷的冬天,我們在“樹燈”旁放煙花,和它們共同欣賞美麗的煙花。有時我們還和“樹燈”打雪仗,我就會躲在“樹燈”后,讓它們來代替我受“打”。累了,我們可以做在椅子上,望着正在“臭美”的“樹燈”,和它們共同度過夜晚…… 

  ××長相憶,最憶家鄉的夜燈。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夜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夜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