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嘮叨的奶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嘮叨的奶奶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三年級 王佳鈺

  我的奶奶可會嘮叨了!

  一天,天氣很冷,我已經加了很多衣服,可奶奶還是嘮叨着說:“今天天氣很冷的,要穿得多一點,不然會感冒的,到了學校里,衣服不要脫掉……”聽得我真的煩極了。

  每次只要聽見奶奶開始嘮叨,我都還沒聽完她在說什麼,就會回答:“好了,我知道了。”有一次,我也沒聽清奶奶在嘀咕什麼,我就回了聲:“我知道了。”奶奶說:“我又沒跟你說,在跟你姐姐說呢。每次只要聽到我說話,你就會說‘好了,我知道了。’唉……”

  還有一次,早飯我只吃了一點,因為實在吃不下了。可奶奶又開始嘮叨了,說:“有沒有吃飽了呀?”我說:“飽了。”

  奶奶又說:“那麼一點,也算吃飽了?”我說:“我已經吃得很飽了。”接着我們就上學去了,可還沒到中午放學,我的肚子早就“咕嚕,咕嚕”響起了空城計。

  放學回到家,我就催奶奶開飯,說:“能吃了嗎?我好餓呀!”奶奶免不了又開始嘮叨地說:“誰叫你早飯吃那麼點,不吃飽呢。誰叫你不聽我的話,現了挨餓了吧!”

  唉,奶奶嘮叨管嘮叨,可她的每一句嘮叨,都是為了我好呀!

您正在瀏覽: 愛嘮叨的奶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嘮叨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