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心靈點燈之人性的光輝》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心靈點燈之人性的光輝》有感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讀《心靈點燈之人性的光輝》有感 標籤:人性的光輝作文 黨的光輝作文 七仙女之人間生活作文 點燈作文

  捧着這本書,就像捧着一顆顆充滿愛心的靈魂;讀着這本書,就像讀着一個個頑強的信念;望着這本書,就像望着一雙雙憂傷的眼神……在這本書中,我們不僅看到那些傷心的事,也找到了一些欣慰的目光。在這本書中,人生的喜樂哀怒,我都看到了。

  喜的是還有許多人活了下來,都平安無事;樂的是有那麼多的志願者來幫忙,有那麼多愛心人士捐款捐物;哀的是有許多英雄為了救別人而獻出自己的生命;怒的是蒼天為什麼傷害這些無辜的人!

  讀這本書的第一篇文章時,我就覺得特別崇敬輝,輝在最後的廢墟中,義無反顧地把他僅有的一瓶礦泉水給了他的同學,卻在善意的謊言中枯萎了自己。他這捨己為人的精神深深地感動了我,可是,要是我,我會怎麼做?這是我讀完文章的第一個問題。我想,我說不定會為了保護自己的生命而自私的,我真的想不到,一個平常人怎麼會不要自己的生命呢?輝,他是多麼的高尚、多麼地善良啊!

  你們可能會問我,這本書里不止寫地震啊?我要選擇寫地震的,是因為我要告訴大家,我們現在擁有的已經足夠了,我們別再抱怨了!如果還不滿足,你就想想那些沒有家園、失去生命的人吧!

  泉州第二實驗小學三年級:洪逸暄

您正在瀏覽: 讀《心靈點燈之人性的光輝》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心靈點燈之人性的光輝》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