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嘮叨的奶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嘮叨的奶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希晨你要不要喝水啊?”“希晨你吃蘋果嗎?”“……”哎!一到奶奶家奶奶總是這樣不斷的嘮叨,就好像是一台永遠不知疲倦的機器,真是煩人!

  今年寒假,媽媽又要帶我去奶奶家住上一陣子,我是既高興,又有點害怕,高興的是我又能和小強哥在一起玩耍了,害怕的是那一台永遠不知疲倦的嘮叨機器。

  中午我一到奶奶家就和小強哥玩起球來,“你們倆在家裡玩球是不對的,會打壞東西的,要玩就到樓下玩。”我們聽了奶奶的嘮叨,只好抱着球灰溜溜地跑下樓。我和小強哥一邊下樓,一邊向奶奶瞟了一眼,嘴裡小聲地說:“切,有什麼了不起的,你的嘮叨可真煩人啊,我們離你遠點,惹不起,我們躲得起。”

  我最清楚的記得,有一次小強哥出去上加強班了,我正在家裡津津有味地看電視,只聽奶奶問我:“希晨你要不要吃東西啊?”“經常看電視會看壞眼睛的。”當時我雖然聽到,但我好煩她打擾我看電視啊,就沒有搭理她。在一旁的爺爺看出了我的心思便笑呵呵地插話了:“希晨,你不要煩你奶奶的嘮叨,她可是為你好啊。”我聽了爺爺的話心想,你倆是一夥的!因此我一聲不吭,任憑他們嘮叨。

  瞧瞧,聽着這樣的嘮叨聲,誰會受得了啊!雖然我不喜歡奶奶的嘮叨,但我還是非常愛我奶奶的。

  江蘇淮安楚州區周恩來紅軍小學四年級:陶希晨

您正在瀏覽: 愛嘮叨的奶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嘮叨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