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愚人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愚人節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4月1日 星期三 天氣 晴

  大家知道今天是什麼節日嗎?今天啊!是愚人節啊!在愚人節里,我可被我的同學們欺騙死啦!唉!真是不堪回首啊!

  今天早上,我興高采烈和帶着一個好的心情去上學,因為在昨天的語文考試中,我考到了很好的成績呢!回到家,媽媽還答應要獎勵我呢,猜猜獎勵是什麼?獎勵就是在下星期六,我們要去郊野燒烤啦!我可期待啦,所以我才很高興呢。

  剛進入教室,小紅就進來跟我說:”達文!你的鞋帶鬆了!快記緊啊!不然你等下要狗吃屎啊!“聽到她說后,我就低頭一看,可是我的鞋子是沒有鞋帶的,我心想:”這小紅什麼意思啊?“小紅看到了我的反應,哈哈大笑,說:”哈哈哈!達文!你被我耍啦!愚人節快樂啊!“我聽后,才知道今天是愚人節。

  接着,午休的時候,有個好朋友走過來跟我:”喂!達文啊!語文老師找你啊!“我聽后,半信半疑道:”喂!真的假的,我們是好朋友,你別騙我啊!“他聽后,拍着胸口跟我保證:”真的啊!我怎麼可能騙你呢?“於是,我就去找語文老師,我敲了敲語文老師的門,老師說:”請進“,我走了進去,說:”老師,你找我啊?“老師皺了皺眉說:”沒有啊?“我聽后,心想:”我去!我又被騙了!他還說不可能騙我!他這是在坑我啊!然後,老師說:“誒!正好,表揚你一下,你昨天的語文考試考得不錯啊!”我心裡一甜,說道:“謝謝老師您的誇獎!”老師拿出一小袋糖果,遞給我說:“這是你的禮物,送給你的,表揚你的!”我聽后,十分高興,連忙鞠躬感謝老師,然後,我就打了招呼,拿着糖果,走出了老師的辦公室。我走到了教室,我那位好朋友看到我手上的糖果后,眼睛都直了,他大驚說到:“哎喲我去!老師還真找你啊!”然後我就拿着那一小袋糖果,邊打着他的頭,邊說:“誒!叫你騙我,給你個教訓!哈哈!”

  我回到家后,跟媽媽說了老師獎勵我的這件事情,媽媽也很高興說:“看來我也要獎勵你呢!”我聽后,哈哈大笑,心想:“嘿!我那個好朋友本來想騙我,沒想到送了我一個大禮啊!哈哈!”

您正在瀏覽: 愚人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愚人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