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嘮叨的奶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嘮叨的奶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嘮叨的奶奶 

  我有一個愛嘮叨的奶奶,她已經60多歲了,臉上爬滿了歲月的皺紋,眼睛有點細又有點彎,嘴上總是掛着慈愛的微笑。 

  奶奶很疼愛我,有什麼好東西總是讓我先吃,可她總是愛嘮叨。 

  每次我坐在沙發上看書時,看電視的奶奶總要嘮叨幾句:“雨晴,看完書後別把書本放在沙發上,客人來了怎麼坐啊。看看你,三天前看的書仍擺在那裡,快……”我受不了奶奶的嘮叨,大叫道:“奶奶大人,孫女明白了,你就別嘮叨了。”說罷,全家人被我逗得哈哈大笑,連奶奶也笑了,像一朵美麗的山菊花。 

  還有一次,我在玩電腦,奶奶走到我的跟前,又嘮叨開了:“雨晴, 別玩電腦了,還不如看大電視舒服。再說,玩電腦既浪費電有影響視力,還影響到你的學習,實在太不划算了啊。”我本想反駁奶奶幾句,可話剛到嘴邊又我咽了回去,因為我在想奶奶畢竟是為了我好我應該尊重奶奶啊!我不聲不響的關掉了電腦,去做其他事了。 

  有一次,爺爺奶奶去親戚家吃飯,家裡安靜極了。但我總覺得少了些什麼,仔細一想才明白:原來是少了奶奶的嘮叨啊! 

  奶奶的嘮叨已成為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份,我在奶奶的嘮叨中快樂成長,在奶奶嘮叨里的愛健康成長!

您正在瀏覽: 愛嘮叨的奶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嘮叨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