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鋼筆和鉛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筆和鉛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晚上,小主人的文具盒裡傳來一陣嗡嗡的吵鬧聲,哦!原來是鋼筆和鉛筆正在比誰的作用大呢! 

  鉛筆扭扭身子,得意洋洋地說:“我做用最打了,你看,小主人用我寫錯了的話,還可以擦掉呢!” 

  鋼筆指着鉛筆的鼻子說:“你是可以擦掉,可你只有一種顏色,不像我,有許多五彩繽紛的顏色。” 

  鉛筆又反駁道:“你雖然是有許多五彩繽紛的顏色,可你的製造工序很多,而我只要一刨,就可以使用!” 

  鋼筆和鉛筆的這段對話恰好被文具盒爺爺聽見了,文具盒爺爺對鋼筆和鉛筆說:“你們各有各的長處,各有各的短處,生活中少了你們其中一個都不行。你們應該取長補短,這樣,世界才會更美好!” 

  鋼筆和鉛筆聽了文具盒爺爺的話,慚愧地低下頭,紅着臉對文具盒爺爺說:“爺爺,我們錯了,以後一定會按照您說的做,請原諒我們這一次吧!” 

  文具盒爺爺撫摸着鋼筆和鉛筆,溫和地對他們說:“只要改了還是好孩子。” 

  鉛筆和鋼筆在文具盒爺爺的懷抱里,使勁地點頭。

您正在瀏覽: 鋼筆和鉛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筆和鉛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