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校的規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的規則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學 校 的 規 則 

  南皮縣博古於小學三年級 孫國遙 

  我在學校中有很多缺點。比如:上課不認真聽講還左看右瞧,甚至還在自習課上玩撲克牌;下課了,數學老師不讓我們出去玩耍,為了我們的學習,我們只好在教室里寫作業;課外活動時間,我們就跑到操場投沙包,那一次我一用力過猛,打到了孫志鵬的臉上。 

  班主任劉老師的經常批評教育我,現在,我上課不再左瞧右看了,下課了,我有不會的題就會問一問於芮同學和老師 ,解決完了,再去和朋友們一起活動。在操場上,我小心的玩投沙包、跳繩、跳高。有一次上體育課,體育老師說,縣裡要組織體育項目抽考,,但具體時間沒定。體育老師要我們做操,訓練要抽考的體育項目,累得我們腰酸背痛。 

  學校的規矩很多,不論課內還是課外,誰破壞了規矩就要挨老師的批評。不過,這個學期我會認真地上科學、語文和數學,還有英語,我上課會認真地聽講爭取獲得好的學習成績。

您正在瀏覽: 學校的規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的規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