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玩躲避球的規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躲避球的規則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規則是:當躲的人站在中間,你開始只有一條命,你必需躲過丟者的球,但是如果你在丟者丟出去的球接到了話,你就可以加一條命,命是沒有上線的,前提是要在球沒掉在地上之前,而且如果你接球的時候不小心掉了話,也當扣命,命扣完為KO!你KO了話也不要氣餒,因為如果玩多人一起躲球了話,別人如果得了兩條命了話,就可以給你一條命哦!丟者就很簡單:只要想辦法丟到躲的人,還有接到另一個丟者的球后再丟過去就可以了,規則就說到這裡了,如果你感興趣想玩玩了話,隨時都可以玩,只要你有三個人,一個球就可以了,我在這裡要溫馨提示一下:球一定要拿很輕的,塑料做的,為什麼怎麼說呢?那是因為有兩個原因:第一個:球輕扔得遠,碰到別人也不痛!第二:如果你買硬的球,那個球肯定很重,那樣丟者就丟不遠了,砸到躲的人還會痛,搞不好就會出事呢!我介紹完了,拜拜!

您正在瀏覽: 玩躲避球的規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躲避球的規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