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鋼筆和鉛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筆和鉛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寫完作業,整理學習用品時,聽見鉛筆盒裡發出一聲聲爭吵聲。

  “沒有誰能比我更適合呆在這裡”鋼筆在大聲炫耀“我可是從大城市來的!”鉛筆面對鋼筆的挑釁一言不發。鋼筆越說越得意“你鉛筆根本不適合呆在這裡,而且還和我呆在一起,你看你長的又黑又丑,沒有一點用。”鉛筆再也忍不下去了對鋼筆說“我同意你說我是又黑又丑,但是我不同意你說我沒有一點用,每當小主人要畫畫的時候,她總是會拿我去畫那一橫一豎,並不拿你去畫那一撇一捺。你怎麼說我沒有用呢?”鋼筆被鉛筆突如其來的霸氣嚇着了。覺得自己用嘴吵不過鉛筆,竟然與鉛筆動起了手,結果,一個不留神鉛筆和鋼筆都墜下桌子。鋼筆被摔得粉身碎骨,而鉛筆卻完好無損。我看見這一幕,把鉛筆放回桌上,把鋼筆放進垃圾桶。

  在垃圾桶里的鋼筆哭訴道“原來沒用的是我啊”。

 五年級:張昂

您正在瀏覽: 鋼筆和鉛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筆和鉛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