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鋼筆和鉛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筆和鉛筆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桌子上有一隻驕傲的鋼筆和一隻謙虛的鉛筆,驕傲的鋼筆看不起謙虛的鉛筆。有一次我看見我的鋼筆說:“我寫的字比你鮮艷,你寫的字黑黑的,橡皮先生一擦,你的字就沒了。”鉛筆奮怒的說:“我的字比不上你,不過等你的沒墨了,我看你整么辦。哼。”鋼筆奮怒的說:“等你的筆心完了,我看不整么辦。哼。”

  到了第2天,我在數學課上用完了鋼筆的墨,剛好也不帶墨。鋼筆對鉛筆說:“烏鴉嘴。”鉛筆不聽鋼筆說。到了美術課的時候,我把鉛筆的筆心用完了,剛好我又不帶筆心。

  到了放學我回到家吃完了飯。我又看了我的鉛筆和鋼筆,我看見我的鋼筆說:“對不起,鉛筆我們和好吧,好嗎?”鉛筆說:“我也有不對的地方,我們好吧。

  我看見我的鉛筆和鋼筆和好了,我高興的說:“鉛筆和鋼筆和好了!”我是故以不帶筆心和墨水的,因為我的鉛筆和鋼筆不愛和好,所以我才用這個方法的。

  城關小學三年級:岑衛

您正在瀏覽: 鋼筆和鉛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筆和鉛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