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黃浦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浦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黃浦江 標籤:黃浦江作文

一年級時,爸爸媽媽帶我去了上海的東方明珠。我一眼看見黃浦江,就覺得它很美。 

  早晨,黃浦江顯得渾濁。在陽光下,人們看見了黃浦江丑的一面。那時,江上有極少的船隻在運行,人們並不停下腳步觀賞它。中午,黃浦江顯得更渾濁了。炎熱的陽光照在人們的身上,大家都去看東方明珠、世貿大廈去了,江邊顯得冷冷清清。傍晚,夕陽照射在黃浦江上,黃浦江顯得金燦燦的,像一條流淌着金子的河流,美麗極了。晚上,是黃浦江最美麗的時刻。岸邊的燈都亮了,像點點繁星。水面上波濤蕩漾,倒映着燈的影子,閃閃發亮。江面上有燈船在遊動,穿上有人在舞動。江邊圍觀夜景的人越來越多,熱鬧極了,黃浦江也顯得更美了。它圍着東方明珠,像護城河一樣護着這座別緻的建築。越來越晚了,人們一個一個都離開了。第二天,太陽升起,黃浦江又顯出它的本樣。 

  黃浦江的一天真美!

您正在瀏覽: 黃浦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浦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