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漫遊未來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遊未來城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啊!我怎麼會在船上?這時我聽到有人在喊:“到站了,大家下船吧!”我便和他們一起下了船,船居然是懸空於水面的,後來我才知道這叫氣墊船。這種船隻用一塊香皂大的燃料,就可以航行幾萬里呢!

  下船后我看見一個大牌子上面寫着“未來城”。哦!原來我到了未來。我是一名小記者,當然不能放過採訪未來城的機會。我們採訪的地點是“開心農廠”,我很奇怪:應該是工廠或農場才對呀!其中一定錯了一個字。我正思考着,廠長就來了。廠長用吊車吊來了一個小汽車般大小的西瓜,又拿電鋸切開了大西瓜,切面圓圓的,像個圓桌面。我一咬,又甜又嫩水分又多,真好吃!我問廠長:“廠長叔叔,這大西瓜是用什麼魔術變出來的呀?”“哈哈,我什麼魔術也不會變,這西瓜是噴了‘植物生長放大劑’才長這麼大的。我們叫農廠的原因是我們有農場也有工廠,農場種植一些作物,工廠則生產植物生長放大劑。”這時廠長微笑着問我:“小記者同志,你有什麼感想?這是不是‘農廠’?是你對還是我對?”“我服輸了!”我們正哈哈大笑着,突然聽見了一個聲音“喂,快起床了。”

  哦!原來是一場夢。

  向陽小學三年級:李博洋

您正在瀏覽: 漫遊未來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遊未來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