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客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客廳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個寬敞明亮的大客廳。長6米,寬5米,一進客廳映入眼帘的便是一個非常大的水族箱,裡面養着各式各樣的小金魚,有黃色的,紅色的,花的,黑的,五顏六色。不過我最喜歡的是米奇,媽媽說因為它尾巴上的圖案像米老鼠的耳朵,所以才叫米奇的。

  客廳的南面是一個向外凸出的弧形大落地窗,窗檯是用淡綠色的大理石砌成的,陽光射在窗台上顯得格外刺眼,那淡綠色的窗檯像是一塊兒玉,那麼乾淨,透亮。窗台上整齊的排放着四盆花,這些花給我家的客廳增添了生機和色彩。

  客廳的東牆上掛着一幅壁畫,畫上繡的是玫瑰花,這些玫瑰花是那麼的逼真,它們鮮紅鮮紅的,有的開得正艷,有的含苞待放,美麗極了。壁畫下面是一個白紅相間躺床沙發,沙發前面是一個藍色的玻璃茶几,茶几上的茶具和擺盤永遠都是那麼整齊,茶几對面便是由金色壁紙裝飾的電視牆,上面掛着一個50英寸的大電視,這可是我和媽媽娛樂休閑的主要工具呢!

  再看客廳的棚頂,棚頂四周鑲着約二尺寬的石膏板,上面有一圈彩燈,中間吊著一盞大水晶燈,上面雕刻着許多的花紋,平時的時候,媽媽是不讓開彩燈的,說是要節約用電,所以我就盼着過年過節呢,那時候我就可以盡情的將所有的燈都打開了,客廳瞬間就變得明亮,耀眼了,那個時候的客廳是最美麗的。

  每到閑暇的時候,我們一家人總會坐在客廳,喝茶,聊天,看電視。客廳是我們的休息區,坐在那裡總能讓我們感覺特別輕鬆、舒暢。我愛我家的客廳,我會將它裝飾的更加美麗,更加愜意。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客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客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