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故鄉的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鄉的海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故鄉的海

 貴州省貴陽市 貴陽市實驗小學三年級二班 王一希

  海是一望無邊的,我的故鄉蓬萊就有一片一望無邊的仙境般的大海。聽大人們常說蓬萊的海上會出現海市蜃樓,我不懂什麼是海市蜃樓,大人們說是在海上放電影美極了。可惜,我沒看見過。我最喜歡海邊害羞的海螺、橫衝直撞的小螃蟹,還有手掌般大小的海星,還有-------。

風兒吹過,海水的浪花像一個個頑皮的小孩笑着唱着,一個推一個的像海邊跑來。這裡的天氣也很例外,海風微微的吹着。春天,海面平靜得像一面反光的鏡子;夏天,溫暖的太陽照射着大海,大海媽媽披上了一件金光閃閃的綢紗禮服;秋天,大海媽媽又換了一件上衣,這件上衣是褐色的;冬天,大海媽媽變得又涼又冷。

不管春天、夏天、秋天、冬天,我都在觀看海水,啊!原來我家鄉的水是那麼清亮、那麼清澈、那麼乾淨、那麼溫暖、那麼美麗、那麼柔和。

海水清亮得能看見海底的游魚,要說它藍,藍得像天一般。要是你站在海的近處往遠處眺望,可能你都分不清楚哪是天,哪是海了。望着海的遠方我想,海的對岸是那裡?那個地方是否也像我的故鄉蓬萊這樣美麗!是不是也站着一個和我一樣的小朋友在望大海呢?

我在故鄉住了幾年,媽媽就接我回家了。一眨眼我就上三年級了,我在夢裡也常常回我的故鄉。

(二00四年八月八日)

  指導教師:黃老師

您正在瀏覽: 故鄉的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鄉的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