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黃浦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浦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黃浦江 標籤:黃浦江作文

黃浦江

   今天,我和爸爸一起送奶奶回家,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的十分開心把奶奶送走後,我們就回家了,爸爸突然神秘地告訴我,他要帶我去松江的米市渡乘船,我十分開心因為這是我第一次乘船,很快我們到了那裡又經過幾分鐘的擺渡,我們上了船,那是一種令人心曠神怡的感覺。

   可是這種感覺就消失了,黃浦江上都快成垃圾廠了,在水面上漂浮着各種各樣的垃圾,有不同的塑料袋,橘子皮,西瓜皮......等等諸如此類的垃圾我真的沒想到我們的母親河-----黃浦江竟然會成現在這個樣子,這真是讓人太難以置信了,我不由自主地揉了揉自己的眼睛,眼前的一幕真是令我失望啊!我們中國人竟然這樣不講衛生!我們的母親河竟然受到了如此的污染,之根本就是自欺欺人嘛!我們的母親河受到了污染也就=侮辱我們中國人,以前日本鬼子欺負我們中國,可是現在是我們在欺負我們自己這算什麼啊?

   在船上我懷着憤怒的心情坐了下來,這時有一個2、3十歲的青年坐在船邊一邊吃瓜子一邊把瓜子皮吐在水裡,我本因該制止他可我不敢,於是我想告訴爸爸,可我收回了那句話,因為我覺得沒必要說俗話說:“家醜不可外揚”。我們都是中國人中國是個大家庭。我不想在這裡發生一些爭執,讓一些外國人說我們不講衛生。

   我發這篇文章的目的我想你們因該十分清楚,希望大家不要在這樣了。

您正在瀏覽: 黃浦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浦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