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次激烈的比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激烈的比賽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上星期三我們學校舉辦了一場“趣味運動會”,我們班的迎面接力奪得了全校第二名,可不是瞎吹的。

  我也是我們班迎面接力的選手。到了賽場上,我看到我的好朋友柴豫航在為我加油,我一下子就來了勁,心想:一定要跑個好成績,因為同學們總說我是比烏龜還慢的蝸牛。這次我要證明給他們看:我是比兔子還快的豹子!哨聲一響,我班的謝淼拿着接力棒像一隻下山的猛虎沖了出去。棒子遞給了一個女同學,馬上就要到我了,我的心怦怦直跳。這時我看到柴豫航對着我喊:“加油,加油”。我想:我不能讓我們班丟臉,再說了,全班同學都在為我加油呢!我不能讓同學們失望啊!到我了,我把一切想法都推到腦後。於是我猛的向前跑,這時我覺得腳下塵土飛揚,耳邊呼呼生風。到了,我把棒子交給了吳碩,吳碩像箭一樣飛跑過去,棒子又交給了許磊,許磊像一隻羚羊又沖了出去。比賽結束了,我們班得了小組第一,全校第二,頓時全班同學歡呼起來。

  通過這場比賽,我感覺到同學們團結一心不放棄的精神真令人感動。

  三年級:黃功赫

您正在瀏覽: 一次激烈的比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激烈的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