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醜女有敵作文

醜女有敵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醜女有敵之毛毛蟲風暴作文1000字

丫豆聽了吉文的話嚇“傻”了,菲紅卻坐在位子上玩指甲。丫豆再也按捺不住了,大聲的問:“你不害怕嗎?你不怕明天將會和我一樣嗎,那多丟臉啊!”菲紅若無其事的說:“我不怕,有種他就再買502,再幹這種事,他一定是會後悔的。丫豆,你放心,怎麼我也會找機會給你報這個仇,還有麗麗老師,怎麼說,她是個行政主任,卻這樣對待學生,我一定找機會整整她。”丫豆急得滿頭大汗:“什麼?你還要搞事,算啦算啦,別報什麼仇,別整什麼人了,我不介意,你再違背我的意思,我可不和你玩了。”“那可不行,你是我唯一的朋友,我當然要保護你,你怎麼可以這麼不領我情呢?”菲紅激動地不得了,她真想把這個笨小孩丟到深水裡,泡醒她!“你再這麼犟,我也沒辦法,我也是為你好……”丫豆又開始念她的緊箍咒去了。“停,可以,我答應你了,不搞事行了吧!”菲紅一臉無奈。 

  上課了,吉文匆匆從菲紅位子走過,還“乓”的一聲把菲紅的文具盒撞到地上,急急忙忙走了,對不起也不說。上課的時候,菲紅感覺總有點不妥,突然感覺手臂痒痒的,就去撓一撓,誰知碰到了一個軟綿綿,長狀形的物體,媽呀!菲紅嚇了一跳,回頭一看,是條毛毛蟲,哎呀,這下糟了,菲紅的天敵是毛毛蟲啊!菲紅一見到蟲,只見菲紅“啊”的一聲,把蟲甩到了地上。“誰,誰放的,啊,它又爬過來了!”只見在地上的毛毛蟲正一拐一拐的向丫豆前進。郝老師不知怎麼回事,馬上讓菲紅冷靜點。“老師,菲紅是冷靜不了的,她最怕毛毛蟲!”丫豆高聲呼喊。郝老師見狀,只得先讓坐在菲紅後面得開心踩死毛毛蟲,再清理好,然後才繼續上課。這一天,菲紅再也沒有說過任何一句話。 

  第二天,菲紅的表現讓人大吃一驚——菲紅帶了一個瓶子,捉了幾條毛毛蟲,然後在和他們聊天。“菲紅,毛毛蟲要被你悶死了,拿盒子裝吧!”久而久之,菲紅再也不怕毛毛蟲了。第三天,菲紅卻沒有帶毛毛蟲來,而是帶來了問家鄉奶奶要的蠶寶寶,菲紅每逢放學的時候,就會帶他們出來玩,曬太陽。好幾次,菲紅都坐在吉文的位子上與蠶寶寶聊天,嚇得吉文以為她神經痴痴了呢!“哎,黃飛鴻,帶你的狗屁蟲滾蛋!”菲紅一臉正經的說:“它們捨不得走呢,它們走,我就走,我可是他們的媽呀,真快樂!孩子們,你們誰願意和吉文叔叔走去玩呀?”最後,菲紅還大大方方地送了一個寶寶給吉文呢!菲紅還說:“下次還要送我毛毛寶寶,告訴我,我先為它準備房子!”吉文真的無可奈何呀。然而,這次菲紅一點也沒有要以牙還牙的意思呢!其實,毛毛蟲風暴,還沒結束呢。 

  全班同學開始熱戀毛毛蟲與蠶寶寶,一下子,菲紅成為了人見人愛的“毛蠶”大師了……
回目錄

醜女有敵之可惡的男生作文800字

菲紅真的很苦惱,她在日記里寫道:“我很醜,但我很自信,樂觀,但別人不這麼看我,我真的很煩!” 

 第二天上學了,菲紅一直沒看路邊的景色,她的腦海里一直重複着吉文那句髒話,她的心都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來到座位上,菲紅剛想坐下,卻注意到旁邊的幾個男生望着自己在偷偷地笑呢!她的腦海里閃過一絲不悅:6年了,該笑的笑夠了吧?這是,丫豆氣喘吁吁的跑過來,嘴裡大聲呼喊着菲紅菲紅。菲紅瞧了瞧丫豆大汗淋漓的樣子,不禁笑出聲來:“什麼事呀,我的好閨女?”丫豆指了指菲紅的椅子。菲紅剛想摸一摸椅子,看上面的是什麼東西,丫豆卻狠狠地打菲紅的手一下。“哇,好疼啊!”“沒事吧,怎麼著了?上面有吉文塗上的502強性膠水,你摸着了,肯定後悔死了!”“我靠,他敢戲弄我?”說著菲紅毫不猶豫的伸出手來摸了摸椅子,然後笑道:“哪有?存心嚇你的吧!”丫豆不解地摸了摸腦袋,回到自己的座位上,一屁股坐在椅子上,突然感覺怪怪的,糟,是502!唉,今次倒大霉了!丫豆身旁的幾個男生卻笑的眼淚直流,哭爹喊娘。菲紅這才知道丫豆被欺負了,立馬去找麗麗老師,正巧,麗老師正在走廊上呢。菲紅火冒三丈,把吉文的陰謀全都告訴老師聽。麗麗老師卻說,小孩子玩玩嘛,別在意。菲紅這次較真了:“老師,那麼丫豆還在椅子上,起不來,是不是要這樣玩下去,讓吉文笑死了才結束這場鬧劇?”麗麗老師馬上甩過頭去,冷冷地說:“你是老師你來當!”“你這什麼態度啊,你不是護着吉文嗎,你是給他收買了嗎?”“哼,我遲點會解決,只是你這個班長辦事太衝動,太過於焦急!”菲紅狠狠地盯着老師看:“如果你被502黏在椅子上,下不來,你也慢慢等,等校長來幫你解決吧!”麗老師不屑一顧:“可惜,我沒遇到這種事!”菲紅知道,在這麼耽誤時間下去,也沒什麼好果子吃,於是她揚長而去。 

 後來,菲紅找到了班主任郝老師解決了這件事,郝老師先讓人抬丫豆到廁所,再買了新的一條校服褲,讓丫豆換上。最後叫來吉文家長討論這件事。 

 吉文被“洗腦”回來,狠狠地瞪菲紅一眼,說:“你等着,下次到廁所換褲子的人,是你!”
回目錄

醜女有敵之旅遊風2作文600字

“菲紅,你怎麼剛才那麼遲才從辦公室出來啊?郝老師找你什麼事?”丫豆眨巴眨巴着閃閃的大眼睛,誓要打破砂煲問到底。  

  “額~!沒有啦,老師只不過是叫我幫她干點事!”菲紅支支吾吾的。 

  “真的?那你眼睛怎麼那麼紅哦?”丫豆很不解得側着頭!” 

  “沒有!你就別問了!”菲紅躲躲過丫豆,急急忙忙走了!” 

  “真是神秘!” 

  醫院 

  “咯吱!”門打開了。 

  “媽,我來了!我來喂你吃飯了!”菲紅急急忙忙打開飯盒。 

  “菲菲來了,累了嗎?媽自己來好了!”菲菲媽媽連忙坐起來,目光對視着郝老師。 

  “這位是?” 

  “你好,我是菲菲的班主任,今天來看看你!”郝老師一臉笑容,溫溫柔柔地說。 

  “媽,你放心,郝老師沒惡意,她並不是麗麗老師!” 

  “老師,我媽媽患了鼻炎癌中期,爸爸因為怕媽媽連累他,離開了。家裡的開支很緊,也沒什麼錢,家裡賣了車,其他物業也賣了!根本沒什麼錢!我決定不去秋遊了!”菲紅眼睛已經失去了一切希望。 

  “呵呵,我有辦法,菲菲媽媽你放心,菲菲那麼聽話,她一定可以去的,至於你的病,這並不好笑!如果你不介意,我決定搞個捐款活動。” 

  “那不行,太麻煩了,菲菲也有可能招人話柄!”菲菲媽媽皺着眉頭。 

  “行了,你放心吧!菲菲,最近市舉辦了一個叫樂采杯的作文比賽,得到特等獎金是100元,看你文采那麼好,應該有希望。”菲紅喜出望外,“真的嗎?,呵呵,那太好了!媽媽,我們有希望了!” 

  “那還不快快謝謝老師!” 

  “謝謝老師!” 

  “不用謝!”郝老師眯着眼睛笑了起來,她的心也很安慰。
回目錄

醜女有敵作文200字

《醜女無敵》這個電視劇可是很受人歡迎的呢,可是現實生活中的醜女,真的是很不受人歡迎,遇到的敵人特別多,就如文中的黃菲紅就是一個了,讓我們大家一起走進這個醜女吧。 

  題記 

  (1)

  黃菲紅的個人介紹: 

  我叫黃菲紅,花名叫黃飛鴻。因為我很兇,連男生們都不敢來欺負我,全班人都對我敬畏三分。我語文成績一般,可是我很喜歡讀書。我數學成績很好,老師總是誇我是個好學生,我英語成績也不錯,總是名列前茅。我長的不好看,人人都說我是才女,可是人人都說,可惜我長得不好看,我很自卑。我身邊最好的朋友就是丫豆。
回目錄

醜女有敵之人言可畏作文800字

人人皆知,在背地裡把黃菲紅稱作黃飛鴻的人數不勝數,菲紅通過她的“狗仔隊朋友”調查,學校里認識黃菲紅同學的有百分之90,有人說,她太有才了;有人說,她的名字很好笑;有人說,黃菲紅實在太丑了,對她特別影響深刻。有人說,她太凶了。聽完后菲紅頓時眼皮垂下,往日炯炯有神的眼睛里失去了光彩。她的眼眶裡,不聽話的淚珠在打轉,這時,狗仔隊朋友悄悄的走了。“菲紅,其實,我覺得你長的還很好看,雖然你皮膚黑,眼睛小,鼻子高,嘴巴大,但是......”丫豆還沒說完,菲紅就嗚嗚的哭起來了,她心想,真的丑是對人有那麼大影響的,之後她更大聲的哭起來了。 

 人丑,在吵架的時候也是好欺負一點的。 

 這天,菲紅吃過晚飯後,就開始上Q跟丫豆聊天了。這時候,QQ群里開始了斗罵大會,今天的內容是,女生臭罵男生吉文同學欺負心開同學。女生們一開始與女生針鋒相對,寸步不讓,喋喋不休的罵著,上吊也有喘氣的時候,女生們都停下來了。唯有菲紅還沒出手罵人。趁女生休息的時候,男生們又來為吉文打氣了。“吉文吉文,我支持你!”這樣的話一連串出現在聊天屏幕上,菲紅頓時火冒三丈,寫道:“什麼,欺負人還來跟我們吵,還氣勢磅礴呢,老姐不出手,你當我好欺負的!”之後女生們起鬨道“對啊,哪有這樣欺負人的”。菲紅脫下“淑女外殼”,以潑婦的口吻,把男生罵的無言以對,狗血淋頭。在這準備勝利的衝鋒階段,吉文破口大罵道:“黃菲紅,不關你的事你不要吵,你這個死醜女,想不到你人丑,“八卦”還是你的天分,即使你有黃飛鴻的功夫,我們男生也可以算的上是霍元甲。死醜女,認命吧,人丑沒藥醫的!”菲紅看了之後萬念俱灰,隨後男生們也爭先恐後的罵菲紅丑,菲紅最怕別人說她丑了,人丑不是罪呀,但是人言可畏,她之後臨陣退縮,悄悄的下了線,女生們沒有菲紅的支持,最後也吵不過男生們。 

 菲紅心想:唉,上天,難道人丑沒藥醫嗎?我就不信,只要我的心靈是純潔善良的,我就是一個漂亮的女孩。醜女無敵,醜女無敵,醜女怎麼會無敵呢,人言可畏就是最大的害敵。 

  我們是不能這樣對待醜女的... 

(未完待續)
回目錄

醜女有敵之醜女旅遊風作文100字

自從毛毛蟲風波過後,吉文就不敢再惹惱黃菲紅了,這天,郝老師跟大家宣布了一件讓同學欣喜若狂的事。本周五去“快樂小本營”秋遊。
查找更多醜女有敵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