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挖薺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挖薺菜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挖薺菜 標籤:挖薺菜作文

  昨天晚上和媽媽計劃好要去田野里挖薺菜,可是冬娃娃好像要故意給我們搗亂,昨天晚上它悄悄的灑了一夜雪花。但是我和媽媽還是沒有放棄,既然決定了,不管有多少困難都應該堅持下去。一大早,我們就向田野出發了。

  來到田野里一看,只見白茫茫的一片,一望無跡的田野上覆蓋著皚皚白雪,一腳踩上去還咯吱咯吱作響,好像是在歡迎我們似地。開始動手了,我們把雪用鏟子撥開,開始一片一片地找薺菜,可是薺菜好像在給我捉迷藏,我怎麼也找不到它,我東刨刨、西刨刨,好不容易看見了一棵。“嗨!我為什麼挖不動呀?”媽媽說:“現在是冬天,天氣冷,地凍住了不好挖。”我又開始埋頭苦幹,等挖到露出白白的根時,我決定把它拔出來,於是我兩手抓住薺菜,一使勁,哪知使勁過猛,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再看看手裡拔出的薺菜,根又細又長,活像個老鼠尾巴。

  一個小時了,挖的不太多,可是我已經餓死了,可媽媽說:“堅持一下吧,回去后我們還要把菜洗完呢!”回家后我們用水洗了10多次才算洗乾淨。終於吃飯了,今天的飯菜我覺得比任何時候的都香。

  這次挖薺菜,把我弄的身上全是泥,讓我成了傳說中的“泥娃娃”。

  花園學校三年級:伊豈冉

您正在瀏覽: 挖薺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挖薺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