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銅錢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銅錢草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田野里,山坡上,小草長得非常茂密。又細又長的碧綠的柳條隨風舞動。老師家的銅錢草也長得生機盎然。

  銅錢草長在玻璃缸的水裡。它的根像枯萎的小草,莖像一根根又細又長的麵條,葉子像一片片荷葉,花朵像白色的雪花。碧綠的銅錢草,就像漂亮的小碗、鮮嫩的蘑菇、碧綠的花傘和轉碟。它的葉子摸起來又薄又光滑。它的花和葉子不時地散發著淡淡的水的氣息,草的氣息和泥土的清香。

  這一片片碧綠的銅錢草,像盛滿我們歡樂的小碗,又像一朵朵綠色的雲,我想乘着它到英國看大本鐘、美國的自由女神像,到埃及看金字塔、獅身人面像,到意大利看比薩斜塔,到法國參觀凱旋門,到北京爬長城……那裡的風景我想一定很美吧!

  三年級:張呈聿

您正在瀏覽: 銅錢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銅錢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