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上帝人間遊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帝人間遊記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就是上帝,有一天我去人間旅遊了一次。

  我先從非洲開始,到了利比亞,我差點被歐盟、北約的轟炸機炸死。天哪,這簡直是煉獄!我來不及收拾行李,匆忙逃到了德國。我放下心來,吃起了黃瓜。誰知道上帝也會食物中毒,我躺進了醫院。過了整整一周,我才出院,我心想,還是去中國吧!到了中國我先買了十多個饅頭填飽肚子(上帝胃口比較大),又吃了幾斤豬肉,誰又知道,我再次住院,這回是因為染色饅頭和瘦肉精。我再次出院,又跑去美國,我去的是美國的芝加哥。結果,又倒霉地倒在黑幫槍戰中……

  我趕緊逃亡回到了天堂,一想起在人間的所見所聞,我就心驚膽戰,於是,我發下毒藥誓;“如果在二十二世紀前,我去了人間,讓我變成人類”。

  貴州貴陽烏當區新九學校三年級:楊佳樂

  

您正在瀏覽: 上帝人間遊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帝人間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