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難忘的事作文

最難忘的事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最難忘的事作文250字

我最難忘的事是與家人過年。 

  晚上的時候,我們吃着美味的火鍋,我們太開心了,我們吃完了火鍋,快要撐死了,哦對了,差點忘了,我打開電視,看着喜慶的春節聯歡晚會,我們更開心了,過了一會,我陪着我爸爸和爺爺去放炮,放了各種各樣的炮竹,我非常開心,我爸爸還用手機給我照了張相,睡覺時,我依然想看電視,但只有睡覺才能為第二天準備充足的精神。 

  這就是我最難忘的事,當時我太開心了,開心的手舞足蹈,雖然我永遠回不到那天,但我永遠不會忘記那天的。
回目錄

最難忘的事作文600字

  在這所美麗的學校,我已經生活學習了整整四個年頭。隨着我的漸漸長大,離開這裡的時間已經漸漸逼近了,有太多不舍在心頭徘徊。回想這四年的小學生活,每一件事都歷歷在目。讓我最難忘的就是去年競選“三好學生”。

  那天,老師站在講台上說:“今天我們來競選三好學生和班委會。因為六一快到了,每年都要在這個時候進行一次評選。我們先舉手表決,選出候選人,再進行投票,知道了么?”“知道了!”我們一口同聲的回答。老師先在黑板上記下初選的候選人名字。然後大家開始投票,每人都為自己的好朋友投票,可是票都沒有超過半數。他們可能是好朋友太少了?輪到給我投票的時候,真不敢相信!朋友給我投票,不是朋友的也給我投票,我想:可能因為我是班長,大家才這樣鼎力支持我。最後統計得出我得了27票。頓時我的臉刷的一下紅了,趴在桌子上不敢抬頭。雖然臉紅的像個蘋果,可心裡別提多美了!結果我的票數最多,當選了三好學生。我笑了,甜甜的笑了。心裡想:我一定要努力,我不能辜負大家的期望。“六一”兒童節那天,老師為我親手頒發了三好學生獎狀,我向大家深深的鞠了一躬,激動的說“謝謝大家,我一定會努力,爭取做得更好。不辜負老師和同學對我的期望!”

  雖然我當上了三好學生,但是我一點都沒有驕傲。因為我懂得: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這件事已經過去一年多的時間了,但是我一直不能忘記,更無法忘記同學們對我的信任和鼓勵。我還一直在努力着,努力着……

  相信我會做的更好,加油!

  六年級:費興妍

回目錄

最難忘的事作文350字

  春節,是我們中華民族最重大的、最歡樂的節日。家家戶戶忙着貼春聯、買年貨、吃餛飩和湯圓,人人都沉浸在歡樂的氣氛中。我們家也不例外,人人都忙得不可開交,準備過春節啦!

  一大早,我便被那接連不斷、震耳欲聾的鞭炮聲給“叫醒”了。我起床洗漱,去看了個究竟,沒想到,有那麼多的人在放鞭炮啊!連小孩都在外面嬉戲玩耍了,我也跟着去玩耍了。到了晚上,我們一家人團圓飯吃完后,我們開始守歲了,大約7點多,我們期盼的《春節聯歡晚會》開始啦!這《春節聯歡晚會》精彩紛呈,且年年不同,今年的節目中有優美婉轉、跌宕起伏的美曲,有扣人心弦、驚心動魄的表演,有神秘莫測的魔術……這些節目看得我目不暇接。

  人們一直玩到深夜,嘴裡啃着美味水果,手裡燃放鞭炮煙花……大人小孩們載歌載舞,忘情地玩個痛快!真是個快樂的春節啊!

  三年級:戀之雪

回目錄

我最難忘的事作文800字

今天是最後的一天,也是我小學的第一天。上課了,這是我們的第一節課--數學課。 

  老師先說了一些事,我們都很耐心的聽着,不一會兒就有同學開始說上了悄悄話,老師咳嗽了一聲,那兩個同學還在說。老師走下了講台,走到他兩的中間,可是他兩還在說。老師實在是忍不下去了,把他兩抓出來說;“你們是什麼東西開學的第一天就說話,你們還當不當我這個老師在這。”這時有人小聲說你才是東西呢我們可是人,儘管他說話的聲音很小但是還是被老師聽見了。老師說;“我看你們不是人,今天是你們的最後一天你們就想給我留下不美好的印象嗎?”這時我們全班同學都低下了頭,老師有開始講課,不大一會兒又有同學說話,老師說:“你們太氣人了。要不是看在你們王老師的面子,我才不會來給你們加課。”這時有人說:“是你自己來的不是我們請你來的你願意!”老師一聽搖了搖頭走了。 

  老師走後我們上不了課只好自己學習,不一會代課老師來了說:“數學老師呢?”沒有人回答,老師有看了看前面的兩個同學說;“你們班主任走了你們就無法無天了是不是?”這時我們的班長站起來對老師說:“老師我能說幾句嗎?”老師點了點頭,班長說:“你們真的以為王老師去玩了嗎?那你們就錯了。為什麼?她堅持一直在堅持着到了最後一天她堅持不住了?你們之不知道王老師有心臟病?”說到這隻聽見滴答滴答的眼淚掉在桌子上。班長又說:“如果王老師知道你們現在這樣她肯定氣壞了。” 

  這時下課鈴響了,班長走去教室有進來說:“你們自己好好想想吧!”同學們都出了教室向數學辦公室走去我們在門外站着,老師說:“都進來吧!”我們都看見班長在老師的辦公室。老師說:“今天是我不對,我不應該說你們:” 班長說:“老師今天是我們不對我們錯了。”就這樣我們把我們最後的一天過去了。 

  時間過的很快轉眼見我都上初中了。我和我的同學們在這最後一天里我們學習到了許多東西。 

  在這裡我想對我的老師說:“老師我永遠都不會將你忘記。”
回目錄

最難忘的事作文600字

  去年,在數學考試場上的那件難忘的事,讓我終身難忘。

  那天,老師告訴我們要把東西都帶齊了,還特意的告訴我們要把鉛筆帶好。晚上我複習了很晚,第二天起來一看,我的媽呀。都7:30了。我找急忙慌的把橡皮、尺子、鉛筆鉛等東西都噻在了書包里,等我到了考場拿出橡皮、尺子、鉛筆鉛、鉛……鉛筆呢?我心想:“完了,筆忘帶了”我把書包翻了個底朝天,身上的幾個兜掏了個邊,也沒找到鉛筆的影。我開始坐立不安了。丁零---離開考還有五分鐘了。我想熱鍋上的螞蟻,豆大的汗珠從臉頰上滾下來,我都要急哭了。後排的同學問看到我這模樣,連忙問“鄭磊,你怎麼了?”我告訴他忘帶鉛筆了。監考的老師來了,大試卷抖得嘩嘩響。離考試只有二分鐘了。我想,這下完了,這些題怎麼辦呀?沒有鉛筆怎麼寫呀?正在我一籌莫展時,只聽後面;咔嚓;一聲脆想。我扭頭一看。呀!雲麗同學竟把她那根嶄新的鉛筆折成了兩截,把他一半遞給我,說:拿着用吧。“先拿着用吧。”。我接過半截鉛筆,激動的熱淚盈眶。開考了,我連忙收住心思,聚精會神的答題。一道;兩道,我打出那截斷的筆,細心的寫起考試題。我終於順利的做完了全部試題,又檢查了一遍,才抹抹額頭上的汗珠,長長地噓了一口氣。走出考場,我在人群中找到了她,拉住了她的手,不知說啥好。她只是微笑,而我捏着那截斷的筆,又一次流下了熱淚。這件事雖說已經早已過去了,可仍像剛發生過似的,清晰的浮現在我的腦海里。

 一年級:帥男小磊

回目錄

春節里,我最難忘的事作文500字

春節里,我去了朋友家。她家有一條狗,叫“喜羊羊”!我們就當起了馴狗員! 

  它是一條母狗,是貴賓狗。全身的毛都像是被燙過似的,卷卷的,特好看,顏色也很美,是淡棕色和白色相間;它的眼睛又大又黑又亮,炯炯有神;它的小尾巴總是不停地搖來搖去,真像一個可口的冰激凌在誘惑我們! 

  我的朋友說,我們要教會喜羊羊跳。我聽了,有點害怕,心想:這隻狗才來半年,怎麼可能會聽我們的指令呢?朋友迅疾把喜洋洋牽了過來,反覆練習這一動作,把腿抬起45度高,然後讓狗跳過來。不知練了多少遍,喜羊羊終於能輕輕一躍就跳過了障礙,作為獎勵,我把手中的牛肉粒給它吃! 

  馴了這麼久,我倆都累了,我便提議:“我們來讓它跳舞吧!”“好呀!”她激動地說。我的朋友又召喚起喜羊羊來。嘿,真滑稽!它站不穩時就感覺它在跳踢踏舞,一搖一擺的。它那神情彷彿在說:“小主人呀,我堅持不住了,你就讓我休息休息吧!”最後,喜羊羊竟偷偷地跑走了! 

  表演完,我想帶着喜羊羊跑一圈,朋友給它系好帶子,我已經跑起來了,可喜羊羊卻不動,咬着主人的褲腳不放,主人抬起腿來想走開,喜羊羊竟然像人一樣用前爪死死抱住主人的腿!!無奈之下,我只好解開了帶子。我想喜羊羊肯定是怕我把它抱走了! 

  喜羊羊多可愛呀!誰看了它之後不會笑?它那精彩的表演我將永遠也不會忘記!
回目錄

一件最難忘的事作文600字

  去年的10月6日,是我最難忘的日子。

  10月6日的早晨,我一覺醒來,發現媽媽不在我的身旁,旁邊只有奶奶坐在椅子上,我急忙問奶奶:“奶奶,奶奶,媽媽到哪裡去了呀?”奶奶回答說:“你媽媽去醫院裡生寶寶哩!”我又是興奮又是激動,說:“那我們快點去醫院吧!“我一路飛奔來到醫院的五樓,看到媽媽正躺在在床上痛苦地呻吟着,我心中十分不舍。過了9點,媽媽終於被推進了產房,一小時,兩小時過去了,媽媽始終沒有出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在產房門口焦急萬分。時針過了11時,突然,“哇”的一聲打破了走廊的平靜,我心中的石頭終於落了下來,暗想:“一定是我的弟弟或妹妹出生了吧!”果然,過了好一會兒,一位護士阿姨走過來。對我說:“你媽媽生了一個小女孩,重9斤4兩!”我大吃一驚,啊,我的妹妹真是一個胖丫頭!過了一會兒,那位護士阿姨又把媽媽和妹妹推了出來,我緊跟她們來到產後房,仔細盯着妹妹看,哇!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已的眼睛,大大的腦袋上有一雙緊閉的眼睛,偶爾會睜開眨一下,彷彿在說:“你們好呀。”她高高的鼻子下有一個紅潤的小嘴巴,渾身紅通通,胖乎乎的。妹妹一出生就不停的哭,直到爸爸把灌着奶粉的奶瓶放到她嘴裡,這“降雨器”才算停了下來。

  現在我的妹妹已經一周歲了,她會說爸爸、媽媽、姐姐、肉肉、吃這些話了,我們一家人都很疼愛她。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母親的恩情是世界上最偉大的!

  五年級:金銀花

回目錄

我最難忘的事作文300字

  我最難忘的事

  利津笑聲學堂一年級

  薄育芮

  自從我出生以後,已經渡過了七個春秋,其中有一天是我最難忘的一天。

  我天天盼望有一輛搖板車,看到小朋友在路上玩得很高興,我羨慕得不得了。爸爸說:“等你年終考試考好了,我就給你買一輛搖板車。”於是,接下來的日子,我上課專心,作業認真,從不多貪玩。終於到了年終考試的那一天了,沒想到我真的考了雙百分。爸爸媽媽知道以後臉上笑嘻嘻的。然後爸爸出去,不一會兒,就把搖板車買回來了。我看到后高興得手舞足蹈。這輛搖板車的顏色是深黃的,走起來下面的輪子還發出五顏六色的光,真漂亮。

  媽媽還給我買了新衣服,奶奶又給我了一百元。那一天是我最高興的一天,也是我最難忘的一天。

回目錄

最難忘的事作文700字

以前發生過許許多多有趣的事,發生過許許多多難忘的事。有歡喜;有憂愁;有喜悅;有淚水;有焦急;有委屈……但最令我難忘的一件事,還是那一件事! 

  一天,表姐黃婧和表妹盈盈到我家來作客。我跑進跑出地端茶、倒水、拿西瓜給她們吃,忙得不得了,也高興得不得了。 

  吃過午飯,我和姐姐就一起到房間里去玩“找寶藏”的遊戲了。其實就是把幾種小玩意讓一個人悄悄地收起來,另外一個人限定時間都要一個一個把它們找出來,我們兩個人交換着玩,挺有意思的。盈盈還小,她一個人在客廳里跑來竄去的,大人們在聊天,也沒人在意她。 

  後來,我想上廁所,於是就對姐姐說:“姐姐,我要上廁所,馬上就回來,你先藏好吧!我待會兒來找!”“好吧!”姐姐答應了一聲,又忙着藏東西了。 

我上完廁所,急匆匆地跑進裡屋找姐姐藏的“寶藏”了。 

  盈盈看見了,忙纏着我鬧:“姐姐,姐姐,陪我玩!”我連忙回答:“盈盈,我……”還沒等我說完,姐姐就在房間里叫我了:“冰冰,藏好了,快來找呀!”“嗯!”說完,我連忙往裡屋跑,丟下盈盈,也沒管她,就跑進屋子,隨手關門。 

  誰知盈盈小小的個子,跑得倒是蠻快,不知什麼時候,她也尾隨着我到了門口,還用小手扶着門縫,也準備跟着進門。我根本沒看見她,“啪”地一聲關上了門。只聽見“哇”地一聲大哭,原來是盈盈的小指和無名指壓得發紅,看見她大哭的樣子,我後悔極了。 

  這件事,我至今難忘,盈盈啊盈盈,你還那麼小,那麼嬌弱,都是姐姐不好,馬馬虎虎地沒看好你,如果是由於我的大意而壓斷了你的小手,我豈不成了一個大罪人?我不知道你會不會怪我,可我在心裡已罵了自己千遍萬遍了。還好,你沒事,我想對你說一萬句“對不起”!小表妹啊!請你一定原諒姐姐吧!
回目錄

最難忘的事作文200字

版權所有

  最難忘的事

  我最難忘的事是我的腳。

  我的腳在2006年的時候,一天早晨爸爸送我去幼兒園的路上,我把腳給弄到車軲轆里了,爸爸趕緊帶我打的去了人民醫院。當時我哭了,爸爸說:“兒子堅強些!”我真的不哭了。爸爸給媽媽打電話,媽媽的電話關機,爸爸急得一蹦三尺高,都把電話扔到地上,我安慰爸爸:“爸爸,把電話撿起來吧”費盡周折終於聯繫上媽媽。

  媽媽來了以後,我已經拍了片子,包紮好了。幸好骨頭沒事,我連續近兩個月不能走路。現在說起來還有些疼,至今我腳上還有個疤。 版權所有
查找更多最難忘的事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