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要下雨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要下雨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夏日炎炎的早晨,天氣非常的悶熱。有一隻小螞蟻從它的洞穴里爬出來透透氣,突然它看到了遠處一朵朵的烏雲正向它的方向飄過來,它心裡想:可能是要下雨了吧,我要叫我的小夥伴們趕快搬家,不然我們就會被淹死了!於是它們把麵包、蘋果皮、糖果都搬了出來。他們背着沉重的食物,吃力地往山坡上走。

  走着走着,小螞蟻在半路上碰見了小蜻蜓。小蜻蜓於是問他們:“你們這是幹什麼去呀?你們怎麼都背了那麼多的食物呢?”小螞蟻回答說:“小蜻蜓,你不知道吧,這個天啊快要下雨了,如果我們不把食物搬到山坡上面去,我們就沒有吃的了,可能還會被餓死呢!”小蜻蜓說:“那好吧,那就讓我來幫助你們吧!”

  就在這一次的雨中經歷,小蜻蜓和小螞蟻結成了非常好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要下雨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要下雨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