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密洞探險(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密洞探險(1)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密洞探險(1) 

  在武大林的家裡,新聞聯播播出了一個重要信息:在一個森林的旁邊,有一個密洞,哪裡充滿神秘的寶藏,也有許多..... 武大林關了電視機,無聊的說:“真沒興趣,好不容易一個暑假,卻沒有的玩。” “不如我們去那個山洞去探險吧。”何薇說。 “可是,我們怎麼知道那個山洞在哪?”劉曉宇說。大家不約而同答道,“對呀!”說完,他們的垂頭喪氣的告別了。 

  晚上,突然從天上傳來了一道光,照在武大林的屋子裡,光道消失后,留下了一張神秘的紙...... 

  “喂!你們看那!地圖!”原來是武大林對着其它小夥伴說。“怎麼了?地圖又怎麼樣?”馬合說。“是哪個山洞的地圖!”“太好了!”他們按照地圖上說的,來到了一個神秘的山洞旁。這個山洞不時的傳出黑霧,不時傳出呼叫聲。“啊!我害怕!”何薇說。“對呀,我們手無寸鐵的,怎麼打?”又是昨晚一樣,傳來一陣光,每個武器都到了各人的手上,接着,光不見了。“哇,我們真神了!”馬合說道。“好,我們已經有了武器,進去吧!”武大林悄悄地說。四個小夥伴手牽手,走進了這個山洞裡...... 

  接下來會有什麼等着他們? 敬請等待:《密洞探險》2 

  下集的說是殺怪,很精彩哦!

您正在瀏覽: 密洞探險(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密洞探險(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