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下雨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天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放學回家時,天氣陰沉沉的,媽媽說,可能會下雨。我興奮極了,悶熱的天氣,要是真的能下一場大雨,那該有多爽快啊! 吃過晚飯,我正在寫作業,突然看見窗外白光一閃,伴隨着轟隆隆的雷聲,我丟下筆,興奮地大喊:“打雷了!要下雨了!”

  好像天公聽到了我的喊聲,果真,在幾道閃電和幾聲炸雷后,開始下起了傾盆大雨。雨水嘩嘩嘩地沖洗着浮塵遍布的天空、草地上的綠樹和高樓大廈。一切都在密密麻麻的雨簾中模糊不清,好像隔着磨砂玻璃一樣。我看着雨滴不斷地打在我桌前的玻璃上,發出“沓、沓、沓”的響聲,好像有什麼小動物在敲門一樣。

  等我寫完作業時,雨已經停了,晚霞從天邊蔓延開來,紅色、粉色、橘色交織成一片,美不勝收。樹葉和小草上面殘留的雨水在霞光中閃閃發亮,樹葉和小草在雨水的沖刷下變得乾乾淨淨的。我好像聽見他們在說:“太好了!終於又變乾淨了!”我不禁也露出了笑容。

  這一場雨,給我帶來了許多歡樂。

您正在瀏覽: 下雨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