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劉皓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劉皓文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劉皓文 

  小劉皓文是我的同學,也是我最好的朋友.他有很多優點,比如:他不僅體育好,語文數學也不錯,最大的優點就是誠實可靠. 

  有一天, 我和他約定到我家來玩.到了約定時間,奶奶不讓我回我的家,我又沒有回家的鑰匙,沒有小劉的電話號碼.那時,天多熱,雞熱得耷拉着翅膀,狗熱得吐出舌頭,青娃熱得急忙跳進水裡,蟬熱得不知如何是好,它爬到樹上,不停地叫着:“知了,知了。”天那麼熱,我想他一定在耐心地等着我。 

  我使勁地催奶奶,但她還是不同意。後來,爺爺把熱水器修好終於回來了,現在才可以把我送回家。 

  我在半路上想,小劉可能回家了吧?不然,他會中署的。 

  我使勁地催爺爺,叫他加速。 

  終於到了家門口,我看見了小劉的身影,他已經汗流浹背了。小劉問:“你怎麼才來,讓我空等了兩個小時。” 

  我說“這不怪我,要怪就怪奶奶家的熱水器。不過,你也真夠哥們兒。” 

   2007.10.20

您正在瀏覽: 小劉皓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劉皓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