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時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我們學了《時間》這篇課文,讀過這篇課文之後,我懂得了一個道理:“時間是一分一秒地流動的,你是不可能讓時間停下來的,今天過去了,就永遠不會再回來了,要珍惜時間,抓緊時間。比如:勤奮者抓緊時間,多學知識,成了有學問的人,沒有白白浪費時間,懶惰者不勤學上進,虛度光陰,讓時間白白浪費、溜走了。”

  《淮南子·原道訓》里說:“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同學們,你們想像那個懶惰的人一樣,讓時間從你們手裡白白溜走嗎?俗話說:“花有再開日,人無再少年。”對那些不珍惜時間的同學們,我想給一句忠告:我們要珍惜時間,把握時間,在少年時多學一點知識,多看一點書,不要讓時間在我們手中白白浪費,到頭來結果什麼也沒學到,白白度過了一生,請大家珍惜時間吧!

您正在瀏覽: 時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