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劉博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劉博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劉博士 標籤:博士作文 小博士作文

人家都有“鐵三角”,我的字典里卻有一個詞“鐵四角”。因為這裡頭還有一個小劉博士呢!小劉博士戴着一副粉紅色的闊邊眼鏡,頭髮長長的,水汪汪的大眼睛,挺挺的鼻子,不大不小的耳朵和嘴巴,喜歡單手托腮,看起來又純潔又天真又漂亮,還增添了幾分可愛。小劉博士笑的時候,只是露出兩顆大門牙,像兔子一樣憨憨的。她愛扎馬尾辮,頭髮直到背部,頭上戴個銀色的發卡,在太陽下好刺眼啊! 

  她有時打打鬧鬧,有時又安靜的像淑女。這不,她又來了“出去蹦吧!”她對我們傻憨的說道。“來吧,來吧,一起蹦吧!”她邊蹦邊說,真是可愛。她一下課就來找我們。有一次,她被我追,突然,她停下來,又轉過身來,兩隻手抓住我的手,對我樂呵呵的講到“小瓜瓜”,然後又對我說:“別追我了,小瓜瓜。”“不要,你都叫我小瓜瓜了,那你就是劉二傻,呵呵!我放過你了。”我笑嘻嘻地講道。其實,不是我想說她傻,是她的天真,她的可愛,常常讓我詞窮,所以,只好說她傻咯! 

  這是小劉博士愛打打鬧鬧的一面。而這安靜的一面則是手托腮,似笑非笑,似哭非哭,那就是面無表情啦!她一動不動,連哼都不哼一聲,別人與她搭話,她也好像愛搭不理似的,要不就一句話“哎呀,別動我,煩死了!”我很喜歡她,她的樣子很可愛,讓人忍不住想抱她一下,我下課不管和她怎樣打鬧,她也不生氣,畢竟我們已經六年級了,面臨上初中的現實,心中自然多了些不舍和眷戀。 

  這就是與我親密無間的朋友“小劉博士”,不知道大家了解沒有?

您正在瀏覽: 小劉博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劉博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