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爬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竿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昨天上體育課是爬竿練習爬竿。做預備工作時,我想自己是個胖子,身體這麼重,哪能爬得上去。於是輪到我爬竿時,一點也不使勁,只抓着竹竿做了一下樣子,當然沒爬上去。同學們都“嘩”的一聲笑了。第二次爬的時候,我邊想邊使勁的爬,可是還是沒爬上去。看着同學們個個都爬了上去,我灰心了,一屁股坐在地上。

  這是陳老師走過來,站在我身旁,親切的說:“你怎麼沒爬上去呀?”沒等我說理由,他接著說:“我知道你太重了,不過你不要灰心,你越覺得爬竿難,越不要泄氣,要有一股往上沖的勁。”然後陳老師又教了我爬竿動作的要領。

  第三次爬竿時,陳老師的話在我耳邊回蕩着,尤其是那句話:“要有一股往上沖的勁!”我使出全身的力氣,一個跳躍上了竿,用手往上攀,又用腳使勁往下蹬,我要緊牙關,一爬一蹬地爬了上去!“我爬上去了!”心裡像吃了蜜似的甜滋滋的。我高興極了,接連又爬了一次、兩次、三次······

爬竿 作文推薦:

  • ·爬竿300字
  • ·爬竿的啟示500字
  • 您正在瀏覽: 爬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