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買作文書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買作文書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星期二的晚上,我正開心的玩電腦,爸爸去辦事回來,看見我玩電腦,就叫我不要玩了,可我就說:我想玩,反正我也沒事幹,媽媽走了出來,見我在玩電腦,就過來說:別玩電腦了,還是寫寫作文吧!這樣可以提升你的作文水平,我就只好把電腦關掉,只見電腦叫了兩聲便關機了,我拿起筆,拿來了一張白紙,我就在紙上寫起作文來了,寫了差不多半個鐘,我把一面紙給寫完了,我把寫好的作文拿給媽媽看,媽媽看了看后,皺了皺眉頭,說道:不行,語句不通順,詞語也沒用好,我聽了媽媽這幾句話,心裡就開始在反省。

  到了第二天中午 ,我就在想怎麼樣才能快速提高作文水平呢?我想了想,可是怎麼也想不到,難道我天生就不是寫作文的料嗎?我跑過去問媽媽,媽媽說:你只要多練習,就可以提高作文水平了,我走到桌面那坐了下來,總覺得這樣效率很低,而且不一定在媽媽說的意料之中,我得再想想辦法,過了一會,爸爸回來了,我問爸爸怎麼樣才能快點提高我的作文水平,爸爸說:我聽別人家的小孩說買作文書,裡面有很多作文,你只要多看看,就可以提高作文水平,我聽上去覺得滿新鮮的,就叫爸爸給我錢,作文書一般標準價是10元的,爸爸給了我10元,我馬上跑到文具店買了一本,我高興的跑回家,打開書就看,裡面的知識真不少,我的作文水平肯定會越來越厲害!

您正在瀏覽: 我買作文書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買作文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