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早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早晨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天的早晨

   歷經了純凈的冬季,明麗的春季,火熱的夏季之後,我的腳步又踏進了秋的領域。

   清晨,向東面看去,只見東方的天空露出魚肚白,周圍的雲先由黑色變為紫灰色,又慢慢地變紅了,紅霞越來越艷麗,萬物也漸漸地被這紅色的雲霞籠罩着,像是穿上一套嶄新的衣裳。啊,真是一個奇妙的世界!

   一會兒,一輪紅日從東方冉冉升起,從樹杈間射出柔和的光芒;它旁邊的雲彩也豁然亮了。這時,我平視遠處的田野,只見還未收割的晚稻在旭日的照射下泛着金光。早起的農民正挑着滿筐的蔬菜家禽在趕早市。時而傳來,雞、鴨、鵝的叫聲,家家戶戶的屋頂上炊煙四起,像一股股噴泉灑向天空。這當兒,我向校門望去,只見工人們邁着腳步向學校走去。

   我愛秋天,更愛秋天的早晨。愛它的優美。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早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