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請假條作文

請假條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請假條作文300字

  周老師:

  抱歉,我因受邀請參加作文大賽頒獎活動,與學校規定假期有衝突。

  所以想請假一天,望老師批准。

   學生:肖逸華

   2014年7月12日

  (附:大賽邀請函複印件)五年級:肖逸華

回目錄

一張請假條作文200字

  一張請假條

  聽爸爸講,他小時候有一同學,因為不認真讀書鬧出了一個笑話,這可是一個真實的故事哦,讓我來講給大家聽聽吧。

  有一天,爸爸的那位同學的媽媽生病了,那位同學想請假在家照顧生病的媽媽,就給老師寫了一張請假條,請假條是這樣寫的:

  敬愛的李老帥(李老師):

  我媽媽生病,躺在坑上(炕上),不吃食(飯)了,特請假一大(一天)。

  當老師拿到這張請假條,念給全班同學聽的時候,同學們是笑得前俯後仰的。笑話之餘,老師告訴同學們這樣一個道理:同學們在學校讀書,要認認真真地學好每一個生字,不要向這位同學一樣,因為錯別字鬧出這樣的笑話。

回目錄

請假條作文50字

  敬愛的老師:

  老師,我生病了,我想請假倆天,請你批准!

  你的學生:夕雨

  2010年10月17日

  中心小學一年級:夕雨

回目錄

請假條作文50字

  尊敬的老師:

  昨晚睡覺時,沒蓋好被子,不小心着涼了,今天媽媽帶我去看醫生,想請一天假,請您批准!

  此致

  敬禮您的學生:王向雲

  河南鄭州柳林四小五年級:王向雲

回目錄

請假條作文600字

  尊敬的楊老師:

  我這幾天肚子老是疼,有的時候坐在教室上課時,有同學總是開電風扇,吹着我好冷,肚子好不舒服,叫他們關他們都不關,我自己去關了,他們又開。但很多時候肚子無緣無故就痛了,一陣一陣疼的,但是是肚子上一點點的位置疼,我害怕會得有什麼病,所以我想請假回家叫我家長帶我去醫院檢查一下,請您批准!

  此致!

  敬禮!

  您的學生:何繼琴

  2016.10.10

回目錄

請假條作文50字

  王老師:

  我要去醫院看眼睛,打電話沒打通,想請半天假,請批准。

  此致

  敬禮

  新安小學三年級:葛愛琪

回目錄

初中英語作文--請假條作文100字

  請假條

  Dear Mr. Li,

  I was caught in the rain yesterday and I had a fever last night.I am really not feeling well now. My mom will take me to see the doctor .Please excuse me for not attending school today Thank you!

  Li Hua

查找更多請假條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