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環保小行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小行動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鍾老師在朝讀課的時候,組織我們全班同學完成了一項很有意義的的環保小行動:給學校花壇里的花草澆水、併除掉雜草、撿除垃圾,美化我們的校園。

  環保行動開始了。首先,我們分組行動,每個小組先定區域,然後再由那個小組的組長來進行分工。我們小組被分到了一個較大的花壇進行環保活動。組長開始分工了,我自告奮勇地要求承擔拔出雜草這項艱巨的任務,組長同意了。

  我拿出預先準備好的塑料口袋開始拔草了。“哇,雜草真多呀!”說完,我就拔起雜草來。突然,我發現有一棵雜草怎麼也拔不動,於是就用兩隻手一起拔。“啊!”雜草終於被我拔出來了,可是,我用力過猛,頓時摔了個四腳朝天。不一會兒,口袋就裝滿了一些小雜草。我拿着口袋去倒雜草,霎時,只見眼前呈現出了一片繁忙的景象:同學們有的打水,有的澆花,還有的在撿垃圾。看來同學們都很賣力,我也得加油了。

  “咦,下雨啦?”我回過頭。哦!原來是鍾鋅芸在給花草澆水,她把水灑得好高好高,濺得到處都是,好像人工降雨,正好給我降降溫,哈哈!

  經過全班同學的共同努力,終於把花壇里的花草樹木打扮得更加漂亮,校園環境也變得更加整潔、優美了!

  重慶奉節縣遼寧小學三年級:袁祚萱

您正在瀏覽: 環保小行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小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