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觀金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金魚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觀金魚 

  我家裡養了兩條漂亮的小金魚,我給它們起了兩個好聽的名字,紅色的叫點點,白色的叫蘭蘭。 

  有一天晚上,我去看它們。卻看到我的點點和蘭蘭睜着眼睛,一動不動的,就象死了一樣!我惋惜地說:“多可愛的金魚啊,怎麼就死了呢?”我正想把它們拿去丟了,突然我看見它們又輕輕地動了一下,原來我的金魚沒有死!它們是在睡覺啊!我開心地把它們放回了魚缸里。 

  第二天,我問媽媽:“魚為什麼睡覺的時候是睜着眼睛的呢?”媽媽告訴我是因為魚沒有眼皮,無論什麼時候它都是睜着眼睛的!我不怎麼相信媽媽說的話,所以我每天晚上都去觀察金魚。經過長時間的觀察,我發現魚的眼睛一直都沒有閉上過。這下我終於相信魚是真的沒有眼皮。金魚真可愛,我太喜歡它們了! 

  這一次觀察和發現真是太有趣了!我以後要留心觀察觀察身邊所有的事物,發現它們的奧秘。 

  曾語嫣

您正在瀏覽: 觀金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