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掃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掃水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1)班的暖器漏水了,樓下的暖器也齊刷刷地漏水了,好像有誰在暗處破壞似的。

  我班的同學也不願意坐收漁利,集合人員全部出動,簸箕像閘門一樣堵住水的來源地,掃帚像機槍似的把一股股水掃下了階梯,水像風捲殘雲似的襲卷了一。二樓的教室,唯獨三樓的暖器沒漏,三樓的人急着下樓玩,被老師截住了,堵的水泄不通,有的趴在欄杆上望着我們掃水,簡直是隔岸觀火,我趁機溜道操場,只見一年級的小同學將水攬到前操場,我班的同學不甘示弱,邊掃邊唱歌:“我們都是神槍手,每一顆子彈消滅一個敵人……”

  上課鈴響了大約5分鐘,同學們都回到教室,樓道里鴉雀無聲,同學們聚精會神地聽老師講課,彷彿剛才的事都沒有發生似的。
 

掃水 作文推薦:

  • ·掃水300字
  • 您正在瀏覽: 掃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掃水 暫無評論